省经信委主任翁玉耀一行来罗调研

来源:罗源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7-06-29 17: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7日,省经信委主任翁玉耀一行到罗源县调研工业发展情况。县领导何杰民、林心銮、林颖陪同调研。

  当天,省经信委主任翁玉耀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金闽公司“七匹狼”专用再造烟叶技改项目、德胜新建材公司高档墙地砖生产线项目、华东船厂海洋工程装备技术改造项目、宝钢德胜公司黑卷轧制退火酸洗技术改造项目,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技改、创新等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翁玉耀对罗源县工业经济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大技改力度,加强产品创新和研发,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工业运行调度和政策宣传,确保工业稳增长的产业政策得到落实;要抓好工业投资项目建设,做好重点项目服务,进一步树立企业投资信心;要加强靠前帮助企业、服务企业的意识,做到精细化服务;要努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多措并举,补齐产业短板,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