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线下专区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2020-12-21 15:39 来源: 罗源县 浏览量:{{pvCount}}

| | |

  根据县政府召开的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会议上的部署,我中心积极推进线下政务服务专区建设,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设立线下政务服务信息公开专区。在行政服务大厅挂牌设立线下政务服务信息公开专区,配置自助上网查询电脑3台,布设政务服务一体化查询机、不动产登记自助查询机、“e福州”便民自助服务终端、工商个体自助打照机、出入境、税务、医保、社保自助服务终端等,设立志愿者服务驿站,配备专职导办人员提供咨询服务,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等方便快捷的权威政务信息服务,实现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的深度融合。

  二是积极落实政务公开制度上墙工作。为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行业规范、通过将“政府信息公开查阅制度、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制度、一次性告知、窗口无否决权、限时办结、投诉督查工作、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志愿者服务队管理、窗口先锋队长”等10项制度挂牌上墙,促进政务公开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

  3.开展宣传活动。结合“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积极开展公开专区建设宣传情况工作,通过制作“互联网+政务服务网”、“惠民资金网”、“闽政通APP”等宣传展架帮助企业群众更好了解最新政务服务信息、惠企利民政策,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附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