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总工开展“反对食品浪费 倡导光盘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罗源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0-19 15:56       字号: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9月22日上午,罗源县总工会志愿者们在凤蝶广场开展“反对食品浪费 倡导光盘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罗源县总工会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志愿者们围绕“什么是光盘、我们的粮食从哪里来、如何落实好光盘行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使现场居民了解到珍惜粮食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重劳动、爱物知恩的传统美德,让居民群众了解到节约无小事,反对浪费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践行文明用餐理念,做文明罗源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