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罗源县二附小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罗源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1-11 15:15       字号:

  

  学校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LED电子屏幕、宣传栏、黑板报等宣传工具,在校园内加大宣传力度,向全体师生传达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全体师生立即行动起来,共同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
  教师在班会课上开展垃圾分类小课堂,宣传垃圾分类的方法,孩子们通过直观的动画视频和图片,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和分类标准,感受垃圾分类对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从生活方式开始改变,做一个践行垃圾分类好习惯的行动者!罗源二附小的行动小达人们争做小小宣传员,拿起纸笔向我们展示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绿色环保新理念。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绿色家园携手共建。 

  孩子们不仅自己学会了垃圾分类的方法,还把垃圾分类的观念带入家庭,告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垃圾分类的知识,督促他们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希望此次活动能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减少垃圾对环境的污染和影响,共同为建设美丽罗源贡献一份力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加强对垃圾分类的了解,使越来越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近日,罗源二附小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