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供电公司开展“匠心铸梦·红色典范”主题劳模大讲堂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17:01       字号:

   

   4月28日下午,罗源县供电公司工会开展“匠心铸梦·红色典范”榜样引领劳模大讲堂活动。30多名干部职工、劳模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等三个环节。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坚英和罗源县道德模范郑文建分别讲述了题为《平凡岗位平凡心》和《用爱心“点亮”他人》的成长经历,畅谈了在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奉献社会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让在场观众切身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

   下阶段,该公司工会还将以“三堂”、“四进”、“四学”为载体,多专业、多维度切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员工爱党爱国爱企之情,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引领新征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