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幼儿园开展“邻里和谐,应急互助”主题教育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6:37       字号:

  为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远亲不如近邻"重要创新理念,倡导大家注重邻里关系、邻里和睦,让幼儿从小树立互帮、互助、互爱的邻里观念,献礼建党100周年。2021年6月8日,罗源县益众社会服务中心走进凤山幼儿园,举办我是社区好邻居——“邻里和谐,应急互助"主题讲座,以小手拉大手的模式,推动邻里关系,传递邻里温情。带来精彩讲座的是益众社会服务中心的李进福老师,这是他第二次来园为小朋友开展讲座,大家亲切的称呼他为“石头老师”。风趣幽默的“石头老师”通过互动启发,图片解读,视频演绎等多种方式让孩子们从日常小事和生活案例中理解邻里互助,友爱合作的关系,学习正确与邻居相处沟通互相帮助。

  讲座活动圆满完成,凤山幼儿园余华慧园长代表师生对益众社工表示了感谢。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感受到“远亲不如近邻”的创新理念,从小注重邻里和睦,受益匪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