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福州好人榜”网络评议活动来啦!赶紧为罗源县陈其生投上一票吧!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09:19       字号:

  2021年7月“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候选人选网络评议开始啦!评议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10日。市委文明办将综合事迹材料和评议情况确定“福州好人榜”月度好人,并择优向福建省委文明办推荐。赶紧动动手指为我们的通讯员陈其生点赞投票吧!

  

 

  先来看下罗源县陈其生“福州好人”,候选人事迹吧!  

  


 
敬业奉献,陈其生甘做村民的贴心人。陈其生,男,1965年10月生,罗源县碧里乡碧里村委会通讯员。他凭着对家乡的一腔热情和为家乡做贡献的决心,十多年来始终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无论寒冬酷暑、狂风暴雨,总有他走街串巷用喇叭开展各种安全和文明宣传的身影。疫情来袭,他更是挺身而出主动与村两委共同值守,义无反顾地做着村民的宣传员、战斗员、后勤兵,什么脏活累活都往自己身上揽,甘做村民们的贴心人。曾获评罗源县身边好人,快来为他点赞打CALL!
点赞办法

 

  关注“福州微文明”回复“好人投票”

  或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福州微文明点赞页面

   

  

 

  点赞5.陈其生即可

  每个微信号有一次点赞机会

  一次可以为多位心中的好人点赞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日—7月10日19:00

 

阅读原文
阅读 1379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