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2021年第八期讲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16:59       字号:

 

  2021年11月10日,罗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组织全局所有干部职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并邀请中共罗源县委党校龚庆忠校长为大家作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讲座。

  龚校长从习近平来闽考察主要行程及重要讲话、牢记习近平的殷殷嘱托与罗源实践,砥砺奋进谱新篇,从福州过去五年的成就、“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福州未来五年的目标、展望“十四五”罗源规划等方面讲授了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主要内容,授课内容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紧密联合,让所有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内容和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用“民生为本、人才为先、严实为要、服务为上”这十六个字的人社名片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贯穿人社工作的全环节,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做好新时代新环境下的人社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