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妇联开展“讲好模范故事·弘扬道德新风”道德模范巡讲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17:04       字号:

  讲述身边好人故事 

  学习道德模范精神 

  弘扬传递榜样力量 

  为进一步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罗源县妇联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11月9日,罗源县妇联开展“讲好模范故事·弘扬道德新风”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县、乡、村三级妇联干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罗源县第二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县级“最美家庭”、县蓝豹应急救援队队长李进福同志为大家讲述个人先进事迹及家庭家教家风故事。活动现场,李进福同志精心制作PPT课件,引用数据、活动画面、上下互动等方式,从建立蓝豹应急救援队的初心,到他亲身参与多次社会救援行动的感悟,以及分享了他与家人一起参与社会公益行动的好家风传承故事。在场的干部群众听得专注、无不被他的先进事迹所吸引所感动,有的还积极报名参加他所带领的社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得到了在场群众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提振干事精气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今后,县妇联将持续开展“讲好模范故事·弘扬道德新风”道德模范巡讲活动,汇聚巾帼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为建设幸福宜居现代化新罗源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