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松山镇松岐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学习道德模范,争做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宣讲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2-21 18:01       字号:

 

  为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挥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榜样作用,积极营造崇德向上社会氛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12月20日,罗源县松山镇松岐社区、罗源滨海学校携手县人大办、县直机关工委、司法局、统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广电网络公司、金源物业罗源分公司等共建单位在滨海学校开展“学习道德模范,争做身边好人”现场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福州市“见义勇为”群体代表、福州市最美志愿者、福州市战“疫”最美志愿者李进福到场宣讲,李进福向大家讲述了10年走过的艰难公益路,以及冲锋在救援救灾一线的真情故事,真挚感人的事迹深深地感染现场每一个人。在场二百余听众纷纷表示,要学习道德模范的优秀精神和高尚品德,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向道德模范看齐,与身边好人同行,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作为一面旗帜,用自己的善举感染着他人。松岐社区积极联合共建单位开展道德模范宣讲活动,不断扩大典型的影响力、感召力和覆盖面,动员和吸引更多的人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让“凡人善举”成为社会新风尚,在全社区形成人人争做有爱心、有孝心、有责任心好公民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