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2021年度星级志愿者推荐名单公示啦~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16:58       字号:



星级志愿者公示 

    

    根据省委文明办《关于开展五星级志愿者评定工作的通知》(闽委文明办〔2017〕20号)和《福州市星级志愿者评定办法(试行)(榕委文明办〔2017〕106号)文件精神,罗源县委文明办决定在全县志愿者中开展星级志愿者推荐评定工作。经相关单位推荐,拟评定4名“四星级志愿者”,1名“五星级志愿者”。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9月28日(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凡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通过电话向罗源县委文明办反映,联系电话:26831862。 

   

  

中共罗源县委文明办      

  

  

  

公示名单 

  

五星级志愿者 

  

  

 

  

四星级志愿者 

  

  

  

志愿服务 

  

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 

是学雷锋活动和社会主义道德实践的生动体现 

是改善民生、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的有效载体 

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 

志愿者的行列当中 

成为光荣的 

  

星级志愿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