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这是一封来自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的邀请函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14:49       字号: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促进市民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以及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的重要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主题,深入挖掘罗源县红色故事、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展现传统节日的历史渊源和革命红色印记,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传承节日习俗、增强文化自信,发扬革命精神,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将开展“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讲习活动,欢迎报名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3日下午3:00

   二、活动地点

  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凤山镇东外路17号税务局七楼)

   三、活动主题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四、主讲人
    郑秀杰(罗源县供销社副主任、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福州市作家协会会员、福州市文艺家协会会员、罗源县作家协会名誉主席)
  五、参加对象

  全县广大市民朋友

  六、注意事项
       1、参加人员统一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出示八闽健康码
       2、近14天从有出现本地病例的国内城市入(返)闽人员一律劝返
  七、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报名界面

             

  咨询电话:18850351510

  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13日中午12:00

  快来参与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