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丨罗源县第五期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15:15       字号: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促进市民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以及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的重要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主题,深入挖掘罗源县红色故事,在数往知来的过程中砥砺激情斗志,牢记神圣使命;在忆苦思甜的过程中不断建立并树立正确、科学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发扬革命精神,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主题讲习活动,欢迎报名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5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

   二、活动地点

  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凤山镇东外路17号税务局七楼)

   三、活动主题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
  四、主讲人
    黄淑惠(中共罗源县委党校、罗源县行政学校副校长)
  五、参加对象

  罗源公路中心全体党员、机关干部职工、各班站长、记录员

  六、注意事项
    1.全体参加人员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2.全体参加人员严格遵守现场秩序,听课期间不交头接耳,不随意走动,并提前15分钟入场。
  七、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报名界面

                                                     

  咨询电话:0591-26831215

  报名截止日期到10月14日中午12:00

  欢迎参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