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罗源管理部:移风易俗过佳节 文明节俭庆元宵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16:30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营造文明祥和的元宵佳节氛围,2月24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罗源管理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罗源县鉴江镇陆上村开展了以“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期间,志愿者在现场通过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折页、倡议书、文明餐桌宣传手册等资料200份,向村民们宣传“移风易俗”的重要意义,号召现场村民做到文明用语、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祭扫、文明交往。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带头倡议,倡导大家共同践行勤俭节约操持生活,摒弃搞攀比、讲排场、比阔气的奢侈风气,反对铺张浪费,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积极参与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营造文明新风尚。 

  通过本次活动广泛普及有关移风易俗方面的知识,把移风易俗工作具体措施落到实处,努力形成节俭养德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