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团县委开展“植系力量,绿色WE来”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15:02       字号:

   

  近日,罗源县团县委、县凤翔社工与北门社区联合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举办“植系力量,绿色WE来”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精神文明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为30余名青少年打造一个优质的亲子互动平台,同时积极引导罗源县青少年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树立绿色环保观念。活动开始前,授课老师先通过播放视频与课堂提问,向皇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解释了“什么是世界地球日”及“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并告诉小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学会保护环境。

  活动中,老师一边指导小朋友们制作漂亮的“仙人掌”,一边给大家科普仙人掌的作用。大家将保护大自然的美好愿望寄托在自己小小的作品上,保护环境的意识与责任感正在慢慢形成并增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