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滨海学校开展“善美生活,分类先行”主题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15:19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环保理念进校园,提高教职工的生活垃圾分类、减量意识,学会正确进行生活垃圾分类,近日,罗源滨海学校特邀请罗源县环卫所支部书记卓建云,对全体教职工进行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卓书记就“什么是生活垃圾”“什么是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生活垃圾的分类”“学校如何开展垃圾分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教职工们深入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做法,科学引领全校教职工们自觉开展垃圾分类,树立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发展理念。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教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进一步认识。在垃圾分类的工作开展中,罗源滨海学校将会不断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宣传展板、微信公众号、家长微信群等宣传媒体,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切实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形成“家庭、学校、社区”三方联动,助力美丽罗川新时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