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北门社区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 “六一节”垃圾分类环保主题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5-09 15:41       字号:

   

  5月30日下午,罗源县凤山镇北门社区联合罗源县农村信用社、卖纸拉公司在罗源蓝豹救援中心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六一节”垃圾分类环保主题活动。在现场,卖纸拉工作人员利用科普讲解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传播垃圾分类知识。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和“模拟日常生活垃圾分类”活动。答题结束孩子们取了精美的“六一节”活动纪念品。参与活动的孩子表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倡导“垃圾分类”对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工作具有重大的意义,还能营造生活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环保知识,使孩子们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提升了孩子们垃圾分类意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