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环保小标兵 垃圾分类我先行——罗源滨海实验小学“垃圾分类”主题教育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1:13       字号:

 

  为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综合利用垃圾资源,培养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和习惯,师生大力宣传。通过班会课、黑板报以及班级垃圾分类的布置营造氛围。

 

  孩子们用心创作一条条垃圾分类顺口溜,朗朗上口的同时,深化垃圾分类知识。孩子们将垃圾分类、资源循环利用的理念深植心中。

 

  孩子们用一双双灵巧的手变废为宝,制作精美的手工艺品。通过制作有关垃圾分类的手工,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

 

  为了使同学们知道垃圾的分类,认识垃圾分类的标志、重要性,以及认识到垃圾是宝贵的再生资源,罗源滨海实验小学利用校园环保小屋,组织学校大队委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宣讲,通过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初步学会垃圾分类的方法,树立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

 

  孩子们通过视频向大家发出倡议,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加大普及力度,希望能够带动家庭、推动社会,坚定不移地为共建文明家园出一份力。

            

  为了让蓝天更蓝,绿树更青,花儿更美,环境更加文明和谐,罗源滨海实验小学将继续强化学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教育,注重学科渗透,让“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口号化为实际行动,增强居民的环保观念,共同建设低碳城市、智慧城市,共享幸福生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