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松山镇松岐社区:“安园护校”筑文明

来源:罗源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0-19 16:48       字号:

  为全面做好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安全教育,9月23日至25日松山镇松岐社区携手北京缘梦公益基金会、罗源益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蓝豹救援队共同走进罗源县苗苗幼儿园、罗源滨海学校,为学校师生带来三期精彩的安全教育课程。 

  活动特邀罗源蓝豹救援队李进福教官,分别为幼儿园、小学、初中等不同年龄段的学生量身定制相适应的安全教育课程。从秋冬疫情防护、消防安全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讲授过程深入浅出、层层递进,活动现场互动不断,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通过社区、社会组织、学校三方积极联动,齐心协力营造出“安园护校”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安全防患意识,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进一步巩固我县文明创建成果再添助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