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滨岐社区联合安琪儿滨海实验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百年礼赞”主题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09:56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培养幼儿爱党爱国、能吃苦耐劳、不畏困难的精神;从小锻炼艰苦奋斗,勇于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引导幼儿崇尚军人,树立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格;同时更好的开展幼小衔接工作,让他们提前适应小学生活。罗源县滨海安琪儿实验幼儿园大班萌娃军训汇演活动,5月15日上午在幼儿园操场开展。滨岐社区、罗源县商业系统公司、罗源县台港澳办公司、罗源县滨海实验小学等共建单位联合滨海安琪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 百年礼赞 ”主题系列活动。
   “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英勇威武的解放军是孩子们心中崇拜的偶像。小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身穿迷彩小军服,头戴小军帽,整齐而有序地来到操场参加军训,“立正”、“向右转”、“报数”、“一二一”……伴着教官一声又一声有力的口号声,安琪儿滨海 实验幼儿园开展的的幼儿军训活动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园长妈妈致辞感谢到场的每一位宝贝和每一位家长,感谢滨岐社区及共建单位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此次活动,表示今天军训活动是有着特别意义的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新鲜、充实、紧张的军训生活。小朋友们整装待发,用最洪亮的声音在国旗下宣誓,孩子们表示:他们会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勇敢地面对这次挑战,学会坚强的面对困难、勇往直前。
   汇演中军训教官展示的是“旗操”,他们舞动鲜艳的红旗,通过甩旗、抖旗的动作,随着音乐的节奏感,教官们动作整齐标准,威风凛凛,展示自己独特的风采,大家看得心潮澎湃。 
   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后,在老师及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有序的回到各自班级,志愿者们为小朋友擦汗、换汗巾、排好座位,分组洗手等等,保育员给小朋友们端来了清凉解渴的绿豆汤,大家都迫不及待的端起吃了起来,感受来自身边的关心与温暖,小朋友们都非常高兴,放松身心,分享快乐。志愿者还向小朋友们赠送了彩色笔,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幸福的笑容。
   军训如种子生长中必不可少的阳光,像鸟儿飞翔不可或缺的翅膀,助孩子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好的走下去。本次军训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精神,集体意识,塑造了孩子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品质。相信幼儿时期的军训一定会成为孩子们成长历程中一段宝贵的记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