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翔青少年社工:叮咚,六一合集上线啦~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08:26       字号:

   

  六一,是孩子们专属一个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凤翔社工们又带着大家做了些什么呢?

  特殊青少年探访进行时:青少年们需要更多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爱,在六一到来之际,凤翔社工同团县委联合罗源县诚信促进会、起步镇派出所、罗源县新阶联与正荣悦景台等各单位爱心人士,一同来到罗源县特殊青少年的家中,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与爱心物资,希望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儿童节时,欢乐多:六月六日当天,社工们同金源购物中心的工作人员带着孩子们参观了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罗源(百丈)指挥部旧址、红军公园、房车营地,在百丈村红色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了解了百丈村中的红色历史,对于那些为国捐躯的先行人有了新的认识并向社工们说,在未来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为祖国的进步出一份力。

  行长征路,吃红军餐:当天,为了让孩子们体验红军们的辛苦,社工们带着大家在红军路上走了一遭。途中大家走过田地,走过铁索桥,走过了大山路,最终都来到了终点,表现棒棒哒。社工们还带领孩子们吃了红军餐,大家都力争成为光盘行动的先行者,努力地“消灭”这盘中的食物。

  浓浓的红色精神与文化想必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也对于先辈们的奉献表达了深深的感激,孩子们纷纷表示玩得很开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