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二附小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当罗川小先锋”六一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08:50       字号: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六月,我们迎来了属于孩子们的节日。我们欢声、我们笑语、表彰、游园、公益……我们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这专属于我们的节日,来吧,一起来看看吧!

  “六一”前夕,罗源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来罗源二附小开展了以“爱伴同行,沐阳成长”为主题的公益活动。罗源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的员工们为这学期成绩优异且表现进步的学生发放了奖品。希望孩子们沐浴朝阳,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6月1日早晨,微微的阳光洒落在青青的草地上,鲜艳的红旗飘扬在湛蓝的天空中。操场上,学生们排列有序,正准备参加罗源二附小“六一”表彰大会呢!此次表彰大会在陈欣圆老师的主持下有序进行。

  少年队员们手捧红领巾,正步向前,为学校领导献上这极具荣耀的红领巾。学校领导们纷纷弯下腰来,让孩子们为他们佩戴上这块洋溢着希望的红领巾。

  接着,吴校长为孩子们致辞祝福。愿孩子们像一棵棵小树,在老师们的哺育下茁壮成长;愿孩子们像一只只小鸟在纯洁的天空中自由飞翔,展翅高飞!在掌声中,校领导们为获得表彰的同学们颁发奖状和礼品。一张张奖状的背后是努力的汗水,一次次成长的积累是孩子们前进的垫脚石。愿孩子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教室里,各班班主任老师也对平时表现优异的孩子们进行了表彰。愿孩子们不懈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孩子们是“六一”的主人,也是此次游园会的主角。在欢声笑语中,各班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看,各种各样的游戏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孩子们鼓掌欢呼,形形色色的美食让孩子们垂涎欲滴,场面好不热闹!

  六月如歌,六月如诗,六月,属于每个孩子。愿孩子们在如诗如歌的童年里幸福满溢,向阳成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