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文博幼儿园开展“邻里和谐,应急互助”主题讲座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09:12       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远亲不如近邻”重要创新理念,倡导所有人注重邻里关系、邻里和睦,培养幼儿从小树立互帮、互助、互爱的邻里观念,让近邻文化为新风尚,让“远亲不如近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营造“邻里心连心,罗川一家亲”的睦邻友好氛围,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近日,由益众社区联合辖区举办的“邻里和谐,应急互助”主题讲座,走进文博幼儿园,以小手拉大手的模式,推动邻里关系,传递邻里温情。

  幼儿园里的邻居,有可爱的小朋友,有可敬的老师们,小朋友们互相陪伴,一起快乐长大,老师们护孩子们安全,让他们健康成长!在我们生活的小区里,有着很多很多的邻居,认识他们,一起邀请他们到家里做客,让我们彼此熟悉的同时,也让我们的生活多一份乐趣,多一份安全保障!可以拨打119,120,110在他们到来之前,还可以向我们身边的邻居求助!睦邻友好,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