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第三实验幼儿园:五老牵小手 三幼心向党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15:53       字号: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1年6月23日,罗源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罗源县关工委、罗源县教育局关工委与罗源县第三实验幼儿园联合开展“五红”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五老牵小手,三幼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陈晃;县关工委执行主任施信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余晓玲等一行领导和孩子们挥动手中的红旗,唱着嘹亮的红歌,传递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鲜红的历史讲述着那些红色的革命过往, 青年教师陈宇晴、林丹铃、游菁菁等深情地讲述着《百丈岩九壮士》、《军礼》、《人民英雄董存瑞》等红色故事。孩子们认真聆听红色经典故事,感受红色精神的强大,体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小小萌娃和老师们也有着对军人的敬仰和对军队的向往。此刻着军装的他们在舞蹈中共同演绎着自己心中最敬佩的人民英雄!在五老的带领下每一名三实幼人,都将自己的拳拳爱国之心,款款唱出。

  在五老的携手引领下,三实幼全体孩子和老师们都感受到了革命英雄在闪闪红星的照耀下不畏艰难、不屈不挠的精神。让我们用最闪亮、赤诚的红心,共同点燃红色七一!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