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松山镇松岐社区开展“了解航天史,致敬航天人”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7-07 08:16       字号:

   

  梦想是一颗种子,萌发于最初的探索心。相信每一个孩子,在寂静的夜晚,仰望星空时,都曾有过一个航天梦!

  为庆祝建党百年,弘扬自立自强的科学精神,尽情享用现代文明成果,7月2日,罗源县松岐社区党支部联合罗源滨海学校党支部、小区党支部及共建单位在松岐社区未成年活动中心开展庆建党百年系列之“了解航天史,致敬航天人”文明实践活动。“航天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活动以“视频+问答+手绘”的形式让儿童了解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和成就,了解中国航天精神。在罗源滨海学校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用一幅幅画拉近梦想与现实的距离,把对航天的梦想跃然于画中,虽然手法稚嫩,却无一不流露出自己对航天的热情与幻想。少年强则中国强,此次活动注重培养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强勇毅的性格、科学求实的精神,传承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放飞梦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