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凤山镇南门社区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

来源:罗源文明       发布时间:2021-07-21 09:33       字号:

   

  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生活,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可以相互沟通、交流,共同学习和成长的平台,近日,罗源县凤山镇南门社区联合益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福蕾行动计划”进社区暑期夏令营活动。活动有知识科普讲座、有奖竞答、手工制作、欢乐舞蹈等环节。

  包老师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弘扬“远亲不如近邻”的重要理念,用有奖竞答的方式确保孩子们能掌握今日学习到的日常生活遇到意外应如何正确自救互救的知识。活动现场,孩子们踊跃发言。同时,用互动问答的形式开展“垃圾分类 从小做起”活动,提高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的重视,现场的小朋友们畅所欲言,积极参与互动,将整个会场推向了高潮。讲座结束后,益众社工带着孩子们制作趣味手工,燕子老师介绍了制作手工的过程和注意事项,孩子们认真的听,仔细的记,生怕错过任何细节,场面一片热闹!活动在欢快的舞蹈及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此次夏令营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实践、寓教于乐的暑期生活,普及科普常识,推动近邻互助,提升居民家庭对社区活动的参与度,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