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团县委开展市党代会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1:18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罗源县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各方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立的宏伟目标上来,按照县委和团市委部署要求,连日来,团县委发动各级团干、少先队辅导员、优秀青年组建青年讲师团,采取线上宣传和“送教上门”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学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从机关到学校,从社区到畲村……一场场深入浅出的宣讲、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一次次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市党代会精神在罗川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推动党代会精神接足地气、深入人心,变成广大团员青年在高质量跨越发展中的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

 

  10月27日,由团县委主办、罗源一中团委、凤翔社工中心承办的市党代会精神进校园活动在罗源一中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

  

  宣讲会上,两位优秀青年学子分别从“什么是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内容纲要”、“福州市未来规划与举措”、“党代会在罗源”等多个方面,详尽解读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内容鲜活的发展实例,二者的完美结合,使参会一中学子们更进一步地把握、领会、理解了市党代会精神,有力地推动了市党代会精神在我县校园落地生根。 

 

  

宣讲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当一串串关于福州、罗源发展的“硬核”数据与大家面对面时,在场的百余名学子都倍感振奋。他们积极地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为家乡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参会学子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将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在学习中、在为人民服务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家乡、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不负时代重托 

  不负青春韶华 

  未来很长 团在身旁

  与你一同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