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民政局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小小雷锋在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20:40       字号:

 

  在春回大地的阳春三月里,祖国的每一个角落都将再度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高潮,学习雷锋活动就像一股永不停息的春风,既是对学雷锋活动的延续,更是雷锋精神的发扬和深化。罗源县民政局、霍口畲族乡人民政府、霍口畲族乡福蕾行动项目组结合三八妇女节一起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小小雷锋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宣讲雷锋事迹、雷锋知识有奖问答、学习雷锋爱心行动三个环节。通过宣讲雷锋事迹和雷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让孩子们深入了解雷锋同志英雄的事迹,了解雷锋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最后以学习雷锋爱心行动为契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鼓励孩子们在节日的当天为自己的妈妈写一封信或者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将爱心献给妈妈,以行动回报家人,让孩子们弘扬雷锋精神和感恩父母,孝顺长辈。

 

  本次活动营造了人人都是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良好氛围,促进少年对革命先辈的了解和关注,同时学会感恩父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