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罗源县委领导赴白塔乡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活动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14:55       字号:

   

  5月17日,罗源县委书记、福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强赴白塔乡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领导郑育新、陈启辉参加活动。刘晓强一行先后深入白塔乡石别村、百丈村、九溪村,实地调研村级党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各村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刘晓强强调:白塔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来罗调研时对白塔乡提出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全面对标对表,逐条逐项、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推动乡村组织振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让村级党组织成为帮助农民致富、维护农村稳定、推进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要立足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努力打造幸福宜居新罗源窗口形象;当前,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加强高风险地区来罗人员摸排管控,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弘扬好作风,提振精气神,持续深化组团发展模式,加快乡镇工业园建设,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走在前头、作出示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