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飞竹镇:献给白衣战士的赞歌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8-24 11:53       字号:

 

 

中国医师节


DOCTOR'S DAY


 

  今年8月19日迎来了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关心国人健康的白衣天使们在百忙之中也需要家人们的关注和慰藉!

 

  8月19日下午,罗源县飞竹镇开展医师节慰问活动,镇党委书记周彦、人大主席候选人黄光金前往飞竹中心卫生院看望慰问一线医生,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活动中,镇党委书记周彦代表飞竹镇党委、政府向飞竹卫生院全体医师表示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镇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向一直奋战在抗“疫”战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周彦书记强调,医务工作者是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护者,当前,抗击疫情的大战大考仍在继续,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坚守抗“疫”斗争阵地,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坚定职业信仰,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坚守,不断提升医疗和护理水平,为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