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白塔乡持续发力,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和攻坚行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10:34       字号:

 

  9月14日上午,罗源县白塔乡召开全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迅速传达县相关会议精神,重点部署疫情防控、村级组织换届、“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等工作。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梳理印发了《白塔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近日,全面开展“卷地毯”行动,通过“电话核查+入户走访”等方式,迅速摸排大数据防控线索57条;加强各村网格化管理,引导群众相互监督,主动上报线索9条;分级分类管理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入罗人员,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26人、集中隔离7人。

    会议部署了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要求各村按照《罗源县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业务指导手册》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各相关科室、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村主干应切实担起责任,严肃选风选纪,规范换届选举程序,严明“十个严禁五个必须”换届纪律要求。全乡上下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确保换届工作扎实务实、圆满完成。

    会议通报了白塔乡“攻坚120天 建功丝路海港城”专项行动进展情况。8月份攻坚以来,完成财政创收942.48万元,引进域外税源886.47万元,招商落地项目4个,完成全乡10家鳗鱼场尾水治理,成功挂牌转让2处废弃石碴等。会上,各分管领导还就项目攻坚、打非治违、矿山监管、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村财增收、机关效能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要强化责任担当,态度坚决,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以扎实的作风,认真的态度,灵活的方法,保质保量的完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