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松山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16:01       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3月12日,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松山镇开展了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罗源”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镇各机关单位、村(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近70人在巽屿村、盛头村、北山村等地挥锄添绿,用“志愿红”与“生态绿”为七彩罗川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干劲十足、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三五人一组分工配合,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扶树浇灌……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到处都是忙碌劳作的身影。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120余株美丽异木棉、绚丽海棠顺利扎根大地,迎着春风暖阳,为初春的松山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增效,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团结奋斗,为罗源全面建设现代化美丽海湾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