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委编办与松山镇五里社区签订共建协议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8-18 09:46       字号:

   

                                                                    ——罗源县委编办开展志愿服务“十个一”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强化温暖罗川志愿服务“五化”建设,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文明单位志愿者深入社区(村),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2021年8月17日,罗源县委编办党支部与松山镇五里社区对接社区共建工作,研究商讨共建活动方案,并签订了社区共建协议。

  编办支部党员还与五里社区支部的同志们就如何开展好文明单位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探讨,一致认为,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以党员和领导干部为先锋力量,以文明单位、社区志愿者为主体力量,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活动方式,推动结对共建行动走深走实,推进文明单位与社区结对共建开展志愿服务“十个一”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办党支部还根据本单位实际,充分发挥干部特长,向共建社区列明编办可提供的志愿服务项目菜单,接受社区群众点单和社区派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