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领导开展“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8-24 11:26       字号:

 

 

 

中国医师节

 DOCTOR'S DAY 

医者担当践初心

2021.8.19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当天上午,罗源县委副书记杨大兴、县政府副县长钟凤金等一行先后前往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杨大兴副书记与长期坚持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衷心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罗源县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在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展现出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为护卫全县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务必要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合理轮休调休,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抗疫斗争。同时,他也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弘扬抗疫精神,保持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群众筑起坚固的健康防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