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讲习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16:55       字号:

   

 

 

 

  8月26日下午,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组织29名党团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在罗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开展文明讲习活动,活动邀请到罗源县文明讲师林强,围绕着党史百年进程中四个历史时期,结合百年光辉历程中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为大家作《缅怀革命历史 开启伟大征程》主题党课,同时,分析了罗源当地发展历史及现状,鼓励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是传播思想的“主阵地”,是明悉政策的“大讲堂”,承载着促进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以及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的责任。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作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号召,率先组织开展文明讲习活动,充分利用文明实践讲习基地,通过学习党史故事,结合罗源当地经济发展目标,激励了干部职工在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为罗源经济发展努力奋斗!讲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自觉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