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妇联:讲好榜样故事 汲取奋斗力量 ——向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学习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09:46       字号:

 

 

  近日,罗源县妇联组织召开各级妇联干部深入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推进会,通过线上线下学习活动,进一步把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推向深入,掀起学习高潮。

 

   线上:通过“罗川女性”微信公众号、“一呼百万”微信工作群,组织全县各级妇联干部、网评员纷纷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点赞、评论、转发朋友圈等方式学习、宣传孙丽美的先进事迹。

 

   线下:组织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集中观看《讲好榜样故事  汲取奋斗力量——向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学习》视频及学习座谈会4场次。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从英雄模范身上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要像孙丽美一样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学习孙丽美同志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和心系群众、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把她当做一面旗帜、一面镜子,立足岗位职责,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发展的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妇女群众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