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民政局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17:25       字号: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引导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带头按规用车、文明行驶,9月13日,罗源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郑良亨局长宣读《罗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实施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文明交通行为与文明创建评优挂钩的通知》文件的具体内容,并要求全体职工务必遵守文明交通有关法规,礼让斑马线、有序停放车辆、过街遵守信号等文明交通行为,共同营造良好文明交通氛围,为创建文明罗源贡献出民政力量。

    同时,在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还共同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宣传片通过活生生的事例,警示着在座每一位干部职工要珍惜生命,遵守交通规则,不要让片中的车祸悲剧再度重演。

  活动的最后,郑良亨带头签订《文明交通管理教育责任状》,全体干部职工签订《文明出行承诺书》,明确职责,做好压力传导。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