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委统战部:学习道德模范 感悟榜样力量 争做道德楷模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09:54       字号:

 

 

   为弘扬道德模范带头的正能量作用,激励大家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着力营造崇尚模范、学习模范的浓厚氛围,9月23日上午,罗源县委统战部组织学习了第七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在“同心学堂”早间学习会上,通过手机互动投屏形式向干部职工展示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家集中阅读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心得体会。民族科负责同志深切谈了自身感受,每个道德模范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一员,他们有着平凡的名字,平凡的面容,却有着不平凡的坚持和勇毅,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中华传统美德、个人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的精神力量,他们是爱和美的化身,是一群“可爱的人”,他们的付出与爱让中华民族大家庭更加和睦美好。

    随后,其他干部职工也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体会,全体一致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学习道德模范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让道德的精神文明之花开遍人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