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2021年第九期讲习活动——百年大党再出发,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16:36       字号: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活动,进一步提高罗源县商业系统、滨岐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11月17日,罗源县商业总公司组织下属基层企业(县饮食服务、百货、糖酒副食品、五交化、食品公司和商办场)联合共建单位松山镇滨岐社区举办“学党史、讲文明、践公德”讲习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共罗源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龚庆忠为党员干部职工作关于《百年大党再出发一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

   

  龚校长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党与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讲授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年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主要内容,授课内容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让商业系统和滨岐社区的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党员干部职工更加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更加热爱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用全会精神贯穿商业工作的全过程,砥砺奋进,开拓进取,让国有企业在新时代新环境下做大做强做优作出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