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税务局开展践行“十个一” 助推文明新风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15:08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有序推进结对共建志愿服务“十个一”行动,11月25日,罗源县税务局第二、第四党支部在凤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了践行“十个一” 助推文明新风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党员志愿者热情高昂、协作有序,深入社区向居民群众发放平安“三率”宣传单页以及平安“三率”宣传品,对过往群众及社区居民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大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和“平安”三率的认知度和参与度的同时,营造了争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先锋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为持续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党员志愿者随后在万豪小区开展了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及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和督导,针对辖区居民住宅楼楼前楼后垃圾堆放、绿化带内的沉积垃圾、辖区内乱贴的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对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不到位和不规范停放电动车等车辆的现象,党员志愿者也耐心进行了宣传和引导。

  志愿者以自己的行动,增强了居民环境保护需要大家共同参与的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的环境卫生,也带动居民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形成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