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罗源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20:41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罗源党支部联合罗源县凤山镇凤嘉社区在筑家双星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政策业务宣讲。党员志愿者们发放政策和业务宣传折页,重点解答了群众关心关切的提取和贷款等业务咨询,宣传讲解了今年以来推出的“全程网办”和“跨省通办”公积金服务,展现中心政策惠民、措施便民、成果利民的发展成效。
 
    二是扎实推进综治平安宣传。志愿者们普及“平安三率”知识,要求积极配合省、市做好“平安三率”调查电话。时至岁末,温馨提醒大家注意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措施,共建平安福州、共享和谐生活。

  三是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生活我先行”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入户宣传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分享科普垃圾分类常识,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爱护环境的好习惯。随后,手提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对路面及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果皮和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罗源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实实在在的为民办事成效,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