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税务局组织观看“弘扬先进精神 树立行业新风”先进典型联合巡回宣讲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20:39       字号:

 

  12月7日,福建省税务系统“弘扬先进精神·树立行业新风”先进典型联合巡回宣讲在福州举行。罗源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宣讲,聆听了先进典型的光荣事迹。  

  宣讲会共分《时代有我 税月芳华》《税展红旗 爱有晴天》《税起东南 八闽扬帆》3个篇章,深情讲述和演绎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税务铁人”袁庭钰、“全国青年文明号”省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全国税务系统“百佳税务所长”王宝喜等10个先进典型个人和集体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有舍己为税务、忠诚讲担当,在八闽扬帆中尽展服务至善理念的先进个人,也有党建引领担使命、开拓创新立新功,在铸就兴税强国梦想中展现福建税务部门风采的优秀集体。


  凝聚微光前行力量,铸就兴税强国梦想。精彩的宣讲,激发了罗源税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满腔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先进榜样给了我们奋进的力量,站在新时代的赛场上,我们应该见贤思齐,为税务蓝争光添彩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