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税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20:46       字号:

  为了在广大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0日上午,罗源县税务局来到凤美社区,为社区群众上了一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向着全面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罗源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国智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等四个方面,原汁原味地阐述六中全会精神。

  整场宣讲会通俗易懂,融理论性、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使参会的群众深受启发和感动,纷纷表示回去后要继续自学,以积极的工作、生活态度建功新时代。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