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罗源国有林场举办“ 讲好模范故事、弘扬道德新风”道德讲堂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20:51       字号: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道德模范带头引领作用。12月15日上午,罗源国有林场邀请罗源县蓝豹减灾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福州市战“疫”最美志愿者、福州市“身边好人”李进福同志讲授“讲好模范故事、弘扬道德新风”道德讲堂,以身边人身边事向干部职工传递道德力量。

  

  李进福同志目前是福建省唯一一位应急管理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签约教官,在公益道路上他始终秉承榕树伙伴“初心 务实 担当 分享”的精神,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与公益伙伴创建了福建省助困公益协会,帮助福建贫困白血病儿童;成立罗源县益星康复中心,为自闭儿童提供有效的康复训练服务。多年来,他不忘初心,专业公益,在其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打造出一支专业、高效的公益救援志愿者队伍。李进福同志身先士卒,始终冲锋在救援救助一线,不管是在顺昌“77”洪涝求援、抗击疫情还是河南水灾救援都能看到他的身影。10年公益路,李进福坚韧不拔、越挫越勇的公益精神吸引了身边许许多多的爱心,一起参与到扶危助困的志愿服务中,让“志愿”的精神发扬光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