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关爱- “亿”心一意 同心抗“疫”致敬“逆行者”

来源:罗源文明       发布时间:2022-03-24 11:30       字号:

   

  在这场特殊战“疫”中,3月22日益众社工携手亿香基用行动支持“逆行者”,开展“亿心一意,同心抗疫”行动,为凤山镇各核酸检测采集点送去暖心能量餐,做好“大白”与“志愿红”的后援队。3月23日持续开展为松山镇各核酸检测采集点送去了暖心能量餐,提供“能量”补给。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罗源持续降温、下雨,为了尽早完成人民群众的核酸检测,志愿者们风雨“逆行”,坚守在一线,默默守护罗源一方安宁。

  最美“逆行者”迎难而上,挺身而出,为社会传递着力量与温情。正是这些最美“逆行者”的实际行动鼓舞了人们对抗疫情的信心,有了直面危险的勇气和众志成城的毅力。

  在这次暖心餐支援活动中,  益众社工携手亿香基共计送上120份暖心汉堡饮料能量包,为防抗疫情贡献力量。

  致敬勇敢“逆行者”,他们都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他们值得被所有人铭记、点赞。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