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忆英烈 代祭寄哀思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20:01       字号:

 

  清明将至,为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县革命烈士陵园封闭管理有关规定,同时做好烈士褒扬纪念工作,4月5日上午,罗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奋进·2022清明祭英烈”代祭扫活动。

 

  活动现场庄重肃穆,工作人员向红军攻克罗源城纪念碑默哀、瞻仰并献花,为不能到场的烈士后代以及广大群众完成祭扫心愿,向先烈表达崇高敬意,寄托无限哀思。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余光健:“因为今年疫情的情况比较严峻,根据县委、县政府部署和要求,我们暂时关闭了烈士陵园。今天在这里举行一个代祭扫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弘扬英烈精神,也为了我们的烈属以及全县的人民能够共同追思英烈。我们在网络上也发动广大群众活动来追思,更好地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