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推进会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2-04-12 17:49       字号:

 

  4月8日,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志愿者服务队员代表、党员服务队员代表及党建部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两名数字分会保电志愿人员授旗。随后,以道德讲堂的模式开展题为“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的分享会,邀请在近期防疫志愿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林贵淋、黄文清两位同志作感悟分享。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对志愿服务的理解,以及在服务过程中自己的所思、所想、所得,真切的感受赢得了参会志愿者的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植文明理念在心中,同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融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从小我出发带动身边人,争做一个新时代文明实践者。同时响应公司党委的号召,汇聚微光投身志愿服务,为建设美丽罗川共享电力人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