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 四月芳菲,在书里,愉见,语见,遇见~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16:55       字号:

   

   

  活动伊始,大家抽身于繁冗琐碎的日常,给自己一方专属天地,行一场“书”的飞花令......飞花令中觅古韵,检察干警们凭借着中国诗词的无穷魅力,带领大家领略诗词之美,感受千古文明。

  在书中,你可以见识不同的人,看到不同的生活,得到一些不同的生命感悟,爱读书的人,心灵有温度,乐于感知世事百态。活动中,检察干警们分享了自己近期阅读的好书,共享精神愉悦。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书,随时都可以打开崭新世界,在书中,可以见识不同的人,可以体验万种人生。

   

 读书是人生最大的乐趣,它既能使人快乐,又能让人趋于平静,书与人生经历的碰撞,让人妙不可言,作为检察机关的干警,要多读书,读好书,让视野更开阔,让思想更广阔,培养学习型检察人才,用思考呵护正义。
  

 

 

  以书传爱,共享阅读。活动后,罗源县检察院挑选适合小学生各个年段的孩子年龄、心理特点,又能启迪学生们获取知识的书籍240余套,广大干警们也积极主动将那些能伴随儿童长大的书籍捐出,共同捐赠给罗源县霍口中心小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