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妇联开展5.15“国际家庭日”宣传暨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文明罗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09:01       字号:

   

  为庆祝第28个国际家庭日,倡导文明和睦的家庭关系,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5月16日,罗源县妇联、松山镇妇联、松岐社区党支部、罗源滨海学校党支部、小区党支部及共建单位在松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齐同行·共筑梦”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庭教育在人的成长过程中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罗源滨海学校黄招良校长向辖区家长传授家庭教育智慧,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思想和观念。罗源滨海学校书记陈斌宣传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和法规,倡导良好家风家训,向家长介绍不同年龄儿童及青少年生理、心理发展特点,指导家长为儿童及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家庭教育是终身教育,也是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的基础。通过此次活动,让家庭教育和文明理念广泛传播到家庭中,使家长进一步了解家庭关系的重要性,以良好的家风促进家庭和睦、社区和谐,涵养社会文明新风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