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闽凤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创文明城做文明人”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罗源县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9-11 10:54       字号:

  为了进一步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广泛动员群众力量,着力营造人人参与的舆论氛围,推动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为把我社区建设成为社区发展好、居民素质好、辖区环境好、创建氛围好的文明社区、平安社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8月29日,罗源县凤山镇闽凤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创文明城做文明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参加活动的共建单位有罗源县审计局、罗源县发改局、罗源县医保局、罗源县计划生育协会、罗源县教师进修校、罗源县城建监察大队、罗源县供电公司、罗源县农村信用社等八家单位五十余名志愿者。

  活动中,志愿者们互相合作,齐心协力与张贴在小区外墙、电线杆上形形色色的"牛皮癣"作斗争。

  活动体现了党员志愿者们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并激励居民共同行动起来,不乱张贴小广告,时刻发挥监督员作用,让社区的面貌保持洁净、靓丽。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